坐姿拍嗝 IMG_7890 1M IMG_8035 2M22D_戴著爸爸的頭巾 2M25D 3M4D_不同的指頭有不同的滋味喔 4M26D R0010204 5M 5M5D 5M11D 5M18D 6M16D 6M24D_想睡了 6M24D 7M12D 7M19D_請打我屁股 7M26D 8M16D 8M22D_臉上都是黑木耳 8M27D 9M19D 9M26D 10M12D_媽咪可沒要你罰跪喔 10M14D R0014411 R0014480 R0014539 11M1D 11M12D 11M26D 1Y_蘆洲李宅抓週 1Y20D 1Y26D

等了好久,終於上週末讓我吃到了公館的大腸包小腸,好懷念的味道呢。

開始寫網誌以來,這應該是第一篇 PK 文。

其實,好吃、不好吃是很主觀的,只不過第一次有這麼強烈的念頭想要寫 PK,那麼就來寫吧!

逢甲大腸包小腸請參考這篇,請大家兩篇一起對照吧。

公館太學口,就是我念念不忘的大腸包小腸。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您公司禁止安裝即時通訊軟體,可是工作上經常需要跟其他部門的同事聯絡又不想透過電話或 email 嗎?

沒關係!

讓我家老爺幫您解決這個問題。 

他最近寫了一個小工具,在上述情況就可以派上用場囉!

畫面很簡潔,在方塊中輸入對方的帳號名稱即可,也可以同時輸入多人。

還提供了幾個表情符號呢。

需要的人請按這裡下載。因為使用google docs,如果使用IE下載有問題請參考

也請有下載的朋友們不吝留言告知,讓我們知道這工具合不合用。

 

注意1:只限於公司內部通訊,無法對外

注意2:除了Vista,其他作業系統要安裝 .NET Framework 才行喔

msg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是我家老爺一吃就愛上的火腿。

昨天下班回家的路上,他跟我說在公司訂了兩條火腿。今天拿到一看才發現,是 1200g 重的呢!可見他有多愛了。

為了在十四天內食用完畢,今晚就吃這作為主餐吧。

翻了翻冰箱還有青椒跟香菇,洗淨切小塊,送入烤箱烤約 15 分鐘。

火腿切 1cm 厚片,拿竹叉串起香菇、火腿、青椒,今晚,是原味的饗宴。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這家餐廳,是高雄生活兩年期間最常光顧的,除了因為愛吃咖哩之外,更是為了那獨一無二的滑蛋咖哩。

可是,三家分店卻沒有一家是在北部的,離我最近的就是台中了,趁著去台中萬步走那幾天,請辛巴務必有一餐帶我去喚醒記憶中的美味。

嗜辣分級是一定要的,獨特的還有精心熬煮的醬汁,果香甜咖哩、歐風黑咖哩、爪哇辣味咖哩...讓您除了可選擇喜愛的主餐之外,還可挑選特殊的咖哩口味喔。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打開冷凍庫有一包羊肩排呢!腦袋裡想起曾經在松露玫瑰家看到的煎羊排

到陽台摘些迷迭香,今晚就吃羊肩排吧!

退冰之後,灑些海鹽、放入迷迭香和幾滴橄欖油醃一下。

起油鍋,先放入洋蔥絲、迷迭香、大蒜爆香,洋蔥絲先撈起平鋪烤盤上,接著用松露玫瑰的口訣煎羊排,煎至兩面稍微上色後,擺在洋蔥絲上送入烤箱,以 180 度烤約 10 分鐘,再靜置 5 分鐘即可。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這就是我家的前院,一排高大又濃密的樹,夏天時,在屋裡望出去就可以看到陽光輕灑在綠葉上

蟬聲伴鳴,我,坐在涼涼的地板上,好不愜意ㄚ~

可是,八月,某天下班回家,這一整排的大樹竟然消失無蹤...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97秋 課程大綱

9/13

颱風停課

9/20

單車基本常識(車種介紹,功能介紹,男女大不同,正確的騎乘姿勢,如何挑選一部合適的車)

世界無車日理念介紹,各國環保現狀,

9/27

單車基本常識(零件介紹,單車維修與保養,單車配備,人身配備)

10/4

安全騎單車(運動傷害,暖身動作,單車之交通安全,騎乘注意事項,換檔技巧)

林口自行車路線介紹,單車面面觀

10/11

國慶連假

10/18

單車騎乘() 林口單車店遊歷+林口台地騎一圈

KHS:林口鄉文化三路一段549, 百客威:桃園縣龜山鄉文化263, 永達車行:林口鄉中正路180

10/25

單車騎乘() 林口高中出發—南勢國小—酪農場—詹厝蘇厝古宅巡禮—頂福巖—原始林小徑植物探索—回程

11/1

單車騎乘() 林口高中—菁埔聚落探訪—106縣道—白樺綠林道--真合植物農園—回程

11/8

單車騎乘( 林口高中—106縣道—絲線嶺—阿不田間書屋—回程—嘉寶國小—生津製茶廠林口高中

11/15

【全民公共論壇週】

十一11/23

單車騎乘( 日月潭(補9/12課)

十二

11/29

教學評鑑週(照常上課)

單車旅遊讀書會~國外-放眼世界(介紹單車旅遊書藉及網站)(ppt)

十三

12/6

Sorry~~老師請假

十四

12/13

單車騎乘( 單車二日遊(林口三芝石門) (補10/1112/6課)

十五

12/20

單車旅遊讀書會~台灣-城市悠遊(介紹單車旅遊書藉及網站)(ppt)

單車旅遊讀書會~台灣-鄉野行跡(介紹單車旅遊書藉及網站)(ppt)

十六

12/27

單車騎乘()  林口高中—縣道108—南勢國小叉路臥龍崗路口--林口溪自行車道—田心古宅—興福國小—產業道路—海線俯瞰—桃林鐵路緬懷昔時—原路回程

十七

1/3

【成果發表暨招生博覽會】

單車騎乘心得分享:如何規劃一趟適合自己的旅程?

學員規劃之自行車旅程分享

十八

1/10

學員規劃之自行車旅程分享

環島預告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早上十點從台中出發到鹿港,大約半個小時的路程。

按照之前排定的路線:

文武廟借車→龍山寺→摸乳巷→第一市場→瑤林街→半邊井→天后宮→

→甕牆→丁家大宅→十宜樓→九曲巷→還車

我們開車抵達文武廟,不同於其他廟宇的地方,這裡有很寬廣的空地以及很多可供乘涼的大樹。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無意間在網路上找到這一家杏仁茶專賣店。吸引我的是這家店的裝潢擺飾,而老爺又剛好愛喝杏仁茶,就這樣到摩鐵 check in 之後,一刑人又開車往台中市區尋找這家店。

事先查了一下地圖,也聽聞這家店位於很小的巷弄內,因此我們慢慢走仔細看,就深怕錯過。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辛巴大爺最近迷上了釣蝦,甚至還買了釣竿和綁線工具等。記得好幾年前台北也曾經流行過釣蝦,那時外雙溪一帶就有好幾家,現在應該一家都沒了吧。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如果我說...長這麼大還沒去過逢甲夜市,會不會被笑掉大牙呢?

並不是不想去美食發源地朝聖,而是好吃的東西太多,每次去台中似乎都吃不完呢!但是這次下台中的第一站,就是要去夜市吃透透囉!

網路上介紹的美食,像是官芝霖大腸包小腸、成龍雞排、黃金賊、茶葉蛋,我都想嚐嚐看,另外還有美食總店,例如日船章魚小丸子、烤馬鈴薯也是一定要的啦。

【官芝霖大腸包小腸】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2008 TOYOTA 萬步走於 9/27 台北場展開,台北場地是木柵動物園,基本上,覺得太擁擠而且並不是開放式的戶外,正好辛巴大爺也揪我們去參加,所以跟老爺決定報名台中場。

這次去台中除了健走,還有美食任務在身!

以前在高雄唸書時,很愛吃「咖哩事典」的滑蛋咖哩,是滑蛋喔!很特別吧!這次得知台中也有分店,當然要回味一下記憶中的美味。

再來就是三時茶房,這是為了老爺安排的,杏仁茶專賣店!我則是被建築和店內的擺設吸引的。

以往到台中,三晚都在辛巴大爺家打擾,這次打算用老爺公司的旅遊補助在外住宿一晚,台中是精品旅館的集中地,找了幾家口碑不錯的像是沐蘭、水月雅緻、湖水岸、柯旅、台中商旅、悅萊,最後的決定是入住水月雅緻,因為沐蘭和水月雅緻的室內空間和設備都差不了多少,但是有人說沐蘭的硬體設備維護不好,而且水月雅緻的價格親切多了!

辛巴大概安排了一下這幾天的行程:

10/17 下班直奔逢甲夜市(日船章魚小丸子的總店、"豆子"的"仙草芋圓牛奶冰"、逢甲路20巷的官芝霖大腸包小腸、成龍雞排、黃金賊)

10/18 台中大坑風景區萬步走→咖哩事典(晚餐)→三時茶房(宵夜)

10/19 東豐自行車廊→韓式料理吃到飽(中餐)→胡同(晚餐)→住宿水月雅緻

 

【更新】

由於辛巴大爺熱情邀約強力建議我們多停留一晚,因此,10/20 下午要飆去彰化鹿港囉!

為此,我又上網找了一些資料,這一找,我反而覺得半天不太夠了>.<

彰化鹿港古蹟路線圖 ←有很清楚的路線和古蹟位置圖

鹿港采風 + 廟宇古蹟

鹿港單車輕鬆騎 ←因為這一篇,讓我整個high了起來,所以查了一堆資料

鹿港訪古 - 半線采風

一個下午的時間,希望可以騎單車完成:

文武廟借車地藏王廟龍山寺→摸乳巷→第一市場(吃)→瑤林街→半邊井→天后宮隘門→甕牆→丁家大宅→十宜樓→九曲巷還車

看起來要去的景點似乎很多,逛多少算多少囉!

出發!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