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我會盡量避免週年慶期間去百貨公司逛街,因為人實在太多了,一樓專櫃跟我扯不上邊,因此也就不用真的非得在這段期間去人擠人,除非真的有很便宜或金額比較大的東西想要買。

這次的目標就是 KUHN RIKON 白金快易鍋,包含以下組合:
KUHN RIKON 白金快易鍋
24cm 不鏽鋼蓋
快易夾
大湯杓含立架


價格或許還是稍貴了點,不過小姐還送了我四堂上課券,總共八小時。

原本應該這樣就該閃人了,結果我順口問了一下單柄湯鍋,就這樣又多帶了以下單品:
BRIGADE 系列的單炳湯鍋無蓋 (24cm) Sauteuse,快鍋組的不鏽鋼蓋也可用於這個湯鍋
開罐器-這個真的神奇,拿了現場開過的罐子,邊緣平整不傷手喔
削皮器-傳說中蕃茄皮、奇異果皮都可以削
去汙乳-清潔不鏽鋼鍋具


因為多了這些單品,直接申請成為終身 VIP,我跟老爺說,名牌包或許賺不到我的錢,不過敗這些鍋具可是不手軟的。週年慶期間有代客宅配服務,當然就讓專櫃送貨到家省得自己拿得大包小包,收到之後再補上照片和使用心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