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介紹 iGoogle 的文章很多,我還是想要來寫一篇讚嘆文。iGoogle 一推出就開始使用,只是隨著時間、使用的人變多,開發的小工具也變多了,這幾天又陸續加入一些 Tool 讓我的首頁更完整,也更加佩服 Google 大神。

工作離不開電腦的我,每天除了正事,其餘不外乎看郵件、blog、新聞、網站等。Google 的 Gmail、Reader、Notebook、Bookmark、Calendar 都是常用工具,有時要寫英文回信還得查一下線上字典,或是到 yahoo 看一下新聞、氣象,這些都是分散的,現在,我通通將它們整合在 iGoogle 中。
現在就來看看我的 iGoogle 首頁吧!使用的工具應該都大同小異


這邊要介紹一下工具箱,原本訂閱了各類新聞之後,首頁變得非常擁擠,udn 新聞就佔了五個區塊


使用工具箱之後,看一下左下角,全部集中在一個區塊中,以標籤分類囉,它就是可以讓你將同一類資訊集中在一個 Block,如此頁面就不會呈現過多資訊而顯得太雜亂。Spelling Bee 跟右上角的每日一字可以學學英文,右下角訂閱了英文新聞,增加自己的閱讀能力,這就是我目前使用的 iGoogle 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