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序又進入冬天,今天打算要介紹一下紐西蘭的敗物之一‧‧‧羊毛皮。這也是可以列入「爲什麼沒有多買~殘念~」的物品,如果有多買幾條,我就可以豪氣的舖在冷冰冰的大理石地板上了,買的時候想說舖椅子夠用就好,用的時候就會想說怎麼沒有多買一些,哈,真是矛盾。

我家客廳的椅子不是沙發,老爺不喜歡,無論是布沙發、皮沙發,只要是填充物的那種坐墊他都不要,可是我不愛中式那種硬梆梆的椅子,坐的我骨頭痛>.< 折衷的方法就是找又硬又軟的款式 ... 有這種嗎?!

我們並沒有花太多時間就找到適合的傢俱,因為看中了這張椅子,而其他的傢俱也幾乎都在同一家店買了。椅子的特色是非洲木骨架加上深海海藻編織的椅墊,海藻是有韌性的,因此不會像坐在木頭上那樣與自己的骨頭硬碰硬,是有比較舒服了。

夏天坐在這種椅子上非常涼爽,冬天就會覺得太冰涼,這時候拿出羊毛皮舖上去~好像變成另一張椅子,整個看起來就是溫暖,坐著坐著就會想要躺下去睡覺... 下次再去紐西蘭或澳洲旅遊,我決對要多帶幾條,因為品質好不說,價格也實在是太公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