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姿拍嗝 IMG_7890 1M IMG_8035 2M22D_戴著爸爸的頭巾 2M25D 3M4D_不同的指頭有不同的滋味喔 4M26D R0010204 5M 5M5D 5M11D 5M18D 6M16D 6M24D_想睡了 6M24D 7M12D 7M19D_請打我屁股 7M26D 8M16D 8M22D_臉上都是黑木耳 8M27D 9M19D 9M26D 10M12D_媽咪可沒要你罰跪喔 10M14D R0014411 R0014480 R0014539 11M1D 11M12D 11M26D 1Y_蘆洲李宅抓週 1Y20D 1Y26D

微風附近新開的古早式冰品店,我愛的豆花沒有了,只好點芋圓地瓜圓,點餐之後拿到一台小機器,餐點準備好就會發出聲響要妳去櫃檯拿,還蠻方便的。


原本有照碗裡的配料,可是照片不清楚,重點是吃起來普普,碗很大反而覺得料太少,吃完之後對豆花也沒有期待了,還是九份的好吃又大碗。這個碗倒是不錯,很厚實有份量,如果店家有賣我應該會買一個回家吧^^
創作者介紹
Kay

KLOVEK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Miko
  • 哇哈哈~~

    haha~~
    咱們不愧是好朋友啦
    我這禮拜六也吃了鮮芋仙
    感覺真的超普的~~
    你也愛吃豆花跟芋圓喔
    齁齁跟我一樣拉~~
  • 吃了真的是很失望~還那麼多人排隊
    以前住台北常吃豆花,因為附近夜市的豆花好像蠻有名的~
    剛搬來還不知道哪裡有賣豆花,幸好前陣子去老街吃到一家還不錯的,可以解解饞了^^

    Kay 於 2007/11/21 09:18 回覆

  • 黑社會
  • 我覺得難吃

    上次吃過板橋店的外送, 說真的...好難吃. 又甜又沒料 ... 一碗還要40元 ...
  • 沒錯...只是不知道爲什麼排隊的人還是那麼多

    Kay 於 2007/12/07 11:58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