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 因為真的不知道行程內容是什麼

這一趟不是只有寫寫文字看看風景照片就可以描述的,除了腦海中烙印的美,也因為身體的記憶比那些都更清楚深刻,看下面的照片就知道爲什麼了。


這一路上,我們就是站在四驅車上,行駛在這樣崎嶇顛簸的小路,除了骨頭快要搖散之外,兩隻手臂也是死命的抓緊鐵欄,深怕一不小心就會甩出去,一路上還要閃避頭上的樹枝,免得兩天玩下來變成大花臉。
莫氏樹蛙,台灣特有種的保育類,體型大約比手掌心小一點,但是你絕對想不到牠的蝌蚪竟然有小拇指第一節那麼大。皮膚是光滑的芥茉綠,淋濕之後卻變成油亮的翡翠綠,非常的美~當天牠是所有相機的主角,表情姿勢真是多,害我們快門一直按不停。




最後竟然還朝著我的相機跳上來了,這張就是預備姿勢。

跳到我的相機上,看牠坐得挺穩的

牠的叫聲很響亮,不是一般聽到的呱呱聲,我錄了一小段放上來給大家欣賞!



此外,八戒這次可真是遇上愛劈柴的男人了,一有空閒就劈不說,還劈壞了二把斧頭,其中一把還是美國進口耐用型的... 也多虧他們幾位,讓我們在寒冷的夜晚有足夠的木柴可以生火囉。
 

 

     
     
     
     
     
 
 

Generated by Flickr Album Mak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