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家餐廳耳聞許久,星期六總算得以去嚐嚐德國豬腳夠不夠道地。交通蠻方便的,搭乘捷運至小碧潭站,從二號出口搭手扶梯下去,正對著的那條小巷就是了。


我們點了日式家庭豬排綜合大拼盤&德式家庭綜合大拼盤各一份,這是最快速也最適合人多的選擇,還點了主廚莎拉&凱薩沙拉 (這個是我最愛的沙拉,因為有烤得脆脆的方塊麵包),套餐則是每個人加一份,有濃湯、飲料及甜點,另外再加點一份豬腳和一杯黑麥啤酒。
這是德式家庭綜合大拼盤,一看餐點端上桌還真的有點嚇到,的確是家庭的份量,有各式香腸、豬腳以及火腿。


這是日式家庭豬排綜合大拼盤,從左到右上有起司豬排、小里肌豬排、青蔥豬排、豬肉餅,沾醬選擇也很多,從右到下有青島醬、黃芥末、蕃茄醬、酸黃瓜和咖哩醬。


這一份則是單點的德國豬腳。


今天要來這邊用餐,餐食大部分都是肉類已經心裡有底,只不過這樣吃了下來難免還是覺得太多,畢竟我們平常很少吃肉,幸好加了兩份沙拉。炸豬排很好吃,記得要沾些黃芥末加上幾片酸黃瓜,可以解膩又對味,至於德式香腸因為不愛只吃了半根,而德國豬腳呢,不知道是皮太厚還是怎麼的,個人覺得烤的不夠酥,咬起來稍硬又有點黏牙的感覺,口味倒是還可以,在德國吃的道地豬腳雖然口味比較鹹,但是烤得皮酥肉軟真的是好吃,連著皮的那層油脂都烤化了,不愛吃豬腳的老爺是整個吃光的。

至於飲料部份,酸梅湯是大部分人推薦的,我也覺得不錯,甜點則有蛋糕、奶酪及啤酒凍,啤酒凍是比較特別的,網路上建議不喝啤酒的不要嚐試,我是覺得就算愛喝啤酒也不要輕易嚐試,因為口味真的是很... 特別,是淡啤酒口味,但是還有一種說不出的奇怪味道~奶酪普普,不是很濃郁,所以最好吃的是蛋糕了!當天的是巧克力蛋糕,還不錯喔。

這一頓飯下來,我跟老爺有個相同的想法,就是要去找端餐的這種大圓盤,很適合放在我們家的桌子上用餐,有看到的朋友也請告知一下哪裡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