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們的小窩沒有庭院,但還是想盡辦法種了一些果樹。首先是最早來我們家的酪梨,因為我實在很愛喝酪梨牛奶,夢想若是夏天有隨手可摘的酪梨多好ㄚ,就這樣它來到我們家,從剛來到現在,已經長高 20cm 了喔。若你問會不會真的結果呢?會的,但是還要等三年吧^^
酪梨
接著是桔子,剛開始來我們家結了很多果實,但是幾乎被小鳥啄掉了,今年搬到後陽台也有結幾顆果實,但是少很多,不知是不是施肥不夠呢...
桔子

再來是龍眼,這就不是買來的了,是老爺吃完龍眼之後突發奇想的把它種進了土裡,就這樣它發芽、長高了,而且速度很快,但是很抱歉,這樣的它是不會結果的喔。
龍眼

最後是即將一個月的橘子,也是老爺的產物,沒想到還真的發芽了,而且葉子好漂亮,油油綠綠的呢,它是會結果的喔,不過應該也是要二、三年吧!
橘子

以上就是我們家的四顆果樹,等酪梨和橘子收成的那天,再來記錄一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