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京都回來後,對於炸豬排一直興趣缺缺,不過最近身邊兩位朋友接連去了勝博殿,評價似乎不錯,趁著剛好要到天母買些東西,跟妹仔一起到新光三月 7 樓的分店嚐嚐看吧!

我們 12:30 左右到的時候,門外已經排了十多個人,幸好今天老爺沒有一起,否則他可能吵著要換家餐廳。似乎習慣了用餐時會注意使用的杯盤,又是我愛的厚實、有粗糙觸感的杯子,器皿的搭配也是用餐的享受喔!

要先說一下,這裡的小菜是無限量供應的,高麗菜絲淋上柚子醬非常對味,更令我們意外的是醃蘿蔔,不鹹不酸,恰到好處的淡淡蘿蔔香,讓我們又續點了一盤。我點的是很多人介紹的「蔥花蘿蔔泥里脊豬排」,不知道是因為搭配許多蔥花和蘿蔔泥的關係,還是這豬排真的炸得好,總之整客吃完我還不會覺得膩,也或許淋上的醬汁也有解膩的作用,豬排厚度約 1.5cm,口感鮮嫩不乾柴,還算不錯!


妹仔點的是冬季限定的「廣島牡蠣組合套餐A (炸蝦、炸牡蠣、鮮味魚卵卷)」,牡蠣和鮮味魚卵卷還算不錯,至於炸蝦就不怎麼樣,以一客 NT499 的價格來看是很不值得。目前為止在豬排店吃過的炸蝦都是一般大小的蝦子裹上很厚的麵粉炸出來的,或許要吃到真正好吃的炸蝦還是要趁著有去日本玩的時候,在台灣吃吃炸豬排就好囉。


吃飽喝足,沿著中山北路七段逛了一圈,又踏進「美國冰淇淋文化館」點了一客大鬆餅加上三球冰淇淋,好久沒吃我愛的鬆餅了,這種開放式空間非常適合吃些點心、聊聊天、觀看路過的行人。


這就是大鬆餅+三球冰淇淋 (芒果、蘭姆葡萄、草莓XXX),鬆餅很好吃,可是冰淇淋實在太甜了,建議點小鬆餅+一球冰淇淋就好,店家似乎知道自家冰淇淋的甜度,還貼心的在店內擺放了一台飲水機 >.<


這裡還有為表演者準備的舞台,似乎在特定時段會有演唱喔,下次再來瞧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