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姿拍嗝 IMG_7890 1M IMG_8035 2M22D_戴著爸爸的頭巾 2M25D 3M4D_不同的指頭有不同的滋味喔 4M26D R0010204 5M 5M5D 5M11D 5M18D 6M16D 6M24D_想睡了 6M24D 7M12D 7M19D_請打我屁股 7M26D 8M16D 8M22D_臉上都是黑木耳 8M27D 9M19D 9M26D 10M12D_媽咪可沒要你罰跪喔 10M14D R0014411 R0014480 R0014539 11M1D 11M12D 11M26D 1Y_蘆洲李宅抓週 1Y20D 1Y26D

話說星期五晚上雖然是為了聽交響樂才上台北的,但我最在意的其實是已經安排好要去用餐的「游壽司」。雖然請假提早出發,高速公路仍然是塞ㄚ~幸好那一區曾經是我熟悉的地盤,選擇了正確的路線並快速停好車,迫不及待的快步前往。

「游壽司」店內大約只能容納 10 位客人,因此最好是事先訂位,中午有散壽司、握壽司、綜合壽司定食,晚餐則可單點丼飯或握壽司,也可以給個預算請師傅配一套握壽司。老爺點了最愛的海鮮丼,我原本要點海膽鮭魚卵丼,然後單點握壽司,但是店內正好沒有海膽了,只好請師傅配一套 $1000 左右的握壽司兩個人一起吃。先上桌的是海鮮丼,看老爺筷子不停的,應該是蠻好吃的吧!

這個牡丹蝦真的是太棒了,我的最愛第一名,肉質鮮甜有彈性,是真正的原味喔!另加點了一份給老爺。


微炙花枝,只能說品質好又新鮮的食材,真的是吃得出來~


微炙青花魚,這是我的最愛第二名,或許是因為稍微烤過而融化的油脂,整塊魚肉在塞入口內後化開,好好吃!


微炙鮑魚,第一次這樣吃也不錯,老公的最愛第一名


微炙海鱺,上面灑上現磨的岩鹽


味增湯,裡面有各種魚肉,前面吃的牡丹蝦握壽司,蝦頭正好放入熬湯


還有比目魚、鮭魚、鮪魚等... 沒有拍照就吃下肚了,這一頓吃下來很飽足,師傅會詢問是否足夠,不夠的話會繼續配握壽司。我跟老爺一致覺得這家店可以再度光臨,這次由於日本放長假,好幾樣食材店內都缺貨,所以一定會另外找時間再去享用一頓啦!

地址:台北市麗水街 18-2 號
電話:2322-5531
營業時間: (週一公休)
11:30AM~14:00PM
17:30PM~21:30PM

創作者介紹
Kay

KLOVEK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Mac
  • 你真的是美食專家耶~可以出專欄了!呵呵~問我哪裡買漂亮衣服我還回答的出來,吃的我就不行了~咖啡廳我到可以推薦~哈哈
  • Mac
  • 看你點了一堆海鮮~忽然覺得手好像又要開始過敏發作癢起來了@@
  • 妳現在連看到海鮮都會過敏喔...>.<

    Kay 於 2008/01/07 08:18 回覆

  • jeff
  • 你知道你的標準體重嗎?
    這網站有很多教你減重的資訊喔!
    可以來看看 http://irene.drp.com.tw
  • Elaine
  • 攏謀揪啦....(都沒邀我一起去....)
  • 嘿嘿~ 我當先鋒部隊ㄚ
    吼甲再來揪
    阿吉師等妳一起去啊

    Kay 於 2008/01/08 09:4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