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間日式建築改裝的餐廳,非洲風的裝潢很有特色。

一進門的入口處,掛著一幅皮革製的非洲地圖,很喜歡這樣粗曠原始的感覺。


我們選了窗邊的位置坐下,外面烈日當頭,坐在這裡卻很舒服很舒服~ 可以慵懶的發呆、慢慢的享用我們的午餐。


由於事先詢問了是否可拍照,老闆娘貼心的要我們準備用餐時再告訴她。起身四處看看,來到這樣一個色彩較為強烈的空間,看一下左下角那塊區域(有一半沒拍到),真的是日式建築的代表。


好囉,做完一圈的巡禮,該用餐囉!蔬菜湯,很濃郁的味道,配上大蒜麵包也很搭。


焗烤田螺,除了稍微鹹了一點之外,份量很有誠意。


主食來囉,二~三人份的西班牙海鮮飯,我就是要這樣用大鐵盤盛裝的,這樣才會有鍋巴啊!滿滿的海鮮看不到下面的米飯,目前排名第二好吃,第一名還是去澳洲時,Joya 帶我去的西班牙餐廳,好懷念喔~


這樣盛裝在盤子上,蝦子看起來很大隻,跟一般餐廳的套餐比較起來,也確實是不小隻喔。


最後的甜點是店家自己做的手工蛋糕,巧克力部分的口感很像提拉米酥,但是又沒那麼軟,酥脆的餅皮搭配苦甜巧克力,真想外帶一份 (忘了問老闆娘有沒有外賣了)。


這樣子兩人份的套餐,$1200,貴不貴?在我看來,東西好吃,就不貴囉!下次有機會來試試德國豬腳吧!

【店家資訊】
新竹市南大路30號
電話:03-5620173
營業時間:
AM 11:30 ~ PM 02:30
                      PM 05:30 ~ PM 09:00
arrow
arrow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