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初,收到朋友寄來的好孕棉

隔沒幾天,MC 正好來報到

(我的 MC 通常是三十幾天一個週期,但是天數不固定)

十月中,胸部感到漲漲的(不是每次都會漲)

我通常都用這個來判斷 MC 大約何時來

漲了將近兩個禮拜還沒退,心裡就有個奇妙的感覺

10/30 到藥局買了驗孕棒,第一次看到第二條線,很淡很淡~

我還特意放在馬桶上,等老爺下班

老爺說,這樣是有還沒有?

我說,若你覺得有兩條線,那就是有囉

老爺說,恩~好像有耶!

我決定過一個禮拜再驗一次看看

11/6 終於確定了!

這次我跟老爺放心的笑了出來,好明顯ㄚ~

隔天馬上去診所檢查,醫生說 baby 還太小照不到

不過再次驗孕確定是有囉

要我們再給 baby 一個禮拜的時間

11/14 再次回診,【5W】

第一次,看到我們的寶貝,形狀像是一粒米

所以在這個時候就決定,寶貝的小名就是【小米】囉

等待了四年多的寶貝,終於來到我們身邊

其實,這次到底甚麼時候排卵我也不知道

只能說,真的是緣分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