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雜貨,我實在是沒有什麼抵抗力...在 Y 拍發現一位賣家的日系雜貨超多,邊看邊選,不知不覺就買了一堆,下面只是其中一部分而已:P

從左到右,上到下的順序分別是鍋蓋 Holder(直接黏在壁面上)、重複使用的保鮮套(可取代保鮮模)、曬衣間隔夾(風大的時候,衣服才不會擠在一起)、可收納置物籃(用來放要洗的衣物,不用時還可以收成這麼小很方便)、雙頭灑水器(直接裝在寶特瓶上,可以灑出水柱或噴霧)、死角不殘留玻璃罐專用刮刀(挖果醬蠻方便的)、洋蔥排排站收納袋。

以上,名稱是我隨便取的啦。


洋蔥排排站收納袋是這裡面我最滿意的,台灣洋蔥很大顆,根本放不下,我拿來放柳丁卻剛剛好!通常柳丁、橘子這類水果不用冰,之前我是放在竹籃裡,可是常常不注意就忘了吃,現在這樣掛起來很整齊又不佔空間,蠻賞心悅目的,真是一舉兩得!



至於雙頭灑水器,根據使用者的見證(我家老爺),似乎很省水,我很想跟老爺說:以往是瓶蓋打開直接大量的沖,跟這個出水孔較小的比起來,當然省水!反正,我買的開心,他用得開心,這樣大家開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