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鍋具買到丹麥品牌去了,昨天跟老爺休假一天去逛 SOGO,想幫他買幾件夏天的衣服,沒想到讓我不小心瞄到「6/6~6/11 12F 名牌鍋具特展」!就是這麼巧,在結束的前一天還是讓我知道了,老爺說上去瞧瞧,我問老爺確定要上去嗎?不小心讓我看上哪個鍋,可是又好幾張小朋友不見的喔^^



如果不是有新產品,我肯定不會再花錢的!偏偏均岱正好有新品發表,丹麥品牌 Scanpan 出的鈦瓷合金不沾鍋,耐刮耐磨(也就是可以用菜瓜布刷洗),烤蛋糕鬆餅、煎魚都不用加油,現場示範的地瓜黑糖糕真的很香,烤好直接倒扣就掉下來,鍋底雖然還是有沾黏一些,不過由於不沾的特性,其實鍋內放水加熱的同時,再用廚房紙巾就可以刷洗乾淨了。

回家馬上拿出香腸來實驗,以往煎香腸的時候耗時久,而且煎得不均勻,要一直翻來翻去否則就容易燒焦,這次,煎好的顏色真的是均勻漂亮耶,而且時間似乎有縮短,不知道是不是我心裡作用呢:P



下次,來試烤地瓜黑糖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