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鄉村恬逸又不失活潑的風格,家裡的裝潢無法實現,我就只好動腦筋到家飾品上。週日到內湖魔法咖哩用餐時,正好在對面看到了 Annie Lee 家飾,整個就是拼布風為基調,當然也有我們喜愛的木製品,更看到之前留意到的 360 度旋轉手工電扇!ㄚ~簡直是集我喜好而成的一家店。

我喜歡的拼布花色是比較淡雅的,當然如果有強烈色調拼起來不讓我眼花,也不失為一種調色。拼布被作為可放備胎的款式較少,現有的花色沒有我喜愛的,逛了一會兒,挑了三條腳踏墊就先去填飽肚子吧!一定要再找時間去慢慢逛個一天^^

我習慣在流理台下方放一條長的腳踏墊,避免水或油濺出到地上,人走來走去把地板踩得更髒。

另外兩條短的,就放在浴室門口內,從浴室出來,濕濕的腳可以在踏墊上踩一下再穿室內拖鞋。這樣會不會太龜毛了呢:P沒辦法,我似乎對於「水」這種事情很在意,像是洗完手一定要將手擦乾,不可以讓水滴在地上,否則踩來踩去污漬就更容易沾粘在地板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