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是個惱人的季節,我不怕熱,可是手腳很愛濕搭搭的。

家裡穿的拖鞋我一定是買能夠吸汗的,像是草編、棉(不能太厚要透氣)等材質。我的第一雙「愛拖」是在微風廣場買到的,實在是好穿得不得了,巴里島風的草編拖鞋,舒適、吸汗、耐髒、不臭,可惜前一陣子,帶子斷掉了(我穿拖鞋的習慣不太好,老是會互踩或折到),去微風已經找不到了,所以我還是一擺一擺的穿著它,因為找不到可以代替它的拖鞋>.<

幸好幸好,上週末在內湖悅家居逛到一家家飾店,眼尖的我就剛好看到擺在地上不顯眼處的「小綠」,就是要這種純布料的拖鞋,而且可以直接丟進洗衣機清洗,也可以直接穿著走入房間的木地板呢!


寫到這裡才想到,我是不是應該再去買一雙庫存,免得過了幾年後又賣了??小姐好像有說..... 只剩下幾雙零碼的....!! 喔~ 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