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是比較愛舊版的迴響方式,跳出一個小視窗,使用者可以自己改樣式,留言、認證碼在一個視窗內同時完成。但是改版後的迴響,卻跟其他部落格沒有兩樣,失去了樂趣,而且輸入留言之後按下送出才出現輸入認證碼的畫面,輸入之後還要再按一下確認,留言才算大功告成,這樣分成兩個階段時在太不方便了!


今天,痞客幫終於對於「迴響樣式」的改版作出回應,提供了自訂迴響樣式的方法,就先用用看吧!


我自己的 CSS 增加了下面兩項:


/*----- 整個迴響表格 -----*/
#comment-form table { background: url(圖片網址)}


/*----- 留言內容框 -----*/
#comment-form textarea { width: 98%; height: 90px; font-family: "Arial"; font-size: 12px; line-height: 18px; border: 1px solid #ccc; }


第一個是在迴響表格加了背景圖片,第二個則是將「留言內容」的文字框加大,原本的實在太小啦!雖然還是可以輸入很多字,但是輸入時可以看到的字就那麼幾個,很不方便的。


大家一起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