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TOYOTA 萬步走於 9/27 台北場展開,台北場地是木柵動物園,基本上,覺得太擁擠而且並不是開放式的戶外,正好辛巴大爺也揪我們去參加,所以跟老爺決定報名台中場。

這次去台中除了健走,還有美食任務在身!

以前在高雄唸書時,很愛吃「咖哩事典」的滑蛋咖哩,是滑蛋喔!很特別吧!這次得知台中也有分店,當然要回味一下記憶中的美味。

再來就是三時茶房,這是為了老爺安排的,杏仁茶專賣店!我則是被建築和店內的擺設吸引的。

以往到台中,三晚都在辛巴大爺家打擾,這次打算用老爺公司的旅遊補助在外住宿一晚,台中是精品旅館的集中地,找了幾家口碑不錯的像是沐蘭、水月雅緻、湖水岸、柯旅、台中商旅、悅萊,最後的決定是入住水月雅緻,因為沐蘭和水月雅緻的室內空間和設備都差不了多少,但是有人說沐蘭的硬體設備維護不好,而且水月雅緻的價格親切多了!

辛巴大概安排了一下這幾天的行程:

10/17 下班直奔逢甲夜市(日船章魚小丸子的總店、"豆子"的"仙草芋圓牛奶冰"、逢甲路20巷的官芝霖大腸包小腸、成龍雞排、黃金賊)

10/18 台中大坑風景區萬步走→咖哩事典(晚餐)→三時茶房(宵夜)

10/19 東豐自行車廊→韓式料理吃到飽(中餐)→胡同(晚餐)→住宿水月雅緻

 

【更新】

由於辛巴大爺熱情邀約強力建議我們多停留一晚,因此,10/20 下午要飆去彰化鹿港囉!

為此,我又上網找了一些資料,這一找,我反而覺得半天不太夠了>.<

彰化鹿港古蹟路線圖 ←有很清楚的路線和古蹟位置圖

鹿港采風 + 廟宇古蹟

鹿港單車輕鬆騎 ←因為這一篇,讓我整個high了起來,所以查了一堆資料

鹿港訪古 - 半線采風

一個下午的時間,希望可以騎單車完成:

文武廟借車地藏王廟龍山寺→摸乳巷→第一市場(吃)→瑤林街→半邊井→天后宮隘門→甕牆→丁家大宅→十宜樓→九曲巷還車

看起來要去的景點似乎很多,逛多少算多少囉!

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