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在網路上找到這一家杏仁茶專賣店。吸引我的是這家店的裝潢擺飾,而老爺又剛好愛喝杏仁茶,就這樣到摩鐵 check in 之後,一刑人又開車往台中市區尋找這家店。

事先查了一下地圖,也聽聞這家店位於很小的巷弄內,因此我們慢慢走仔細看,就深怕錯過。

小巷弄裡也是有春天的,我也好想有一間這樣的小房子,佈置成自己喜愛的風格賣些小東西或茶點。牆上介紹著杏仁茶的主要原料,以及店裡主推的產品,由於我們太晚到,只好外帶回去吃,也因為這樣就沒有拍下照片,感覺就是要搭配店裡的食器才能拍出杏仁茶的懷舊風味。

看到這個廚櫃就想起阿公阿嬷的老家,這樣有歷史的東西是該好好保存,耐用又耐看!

這長板凳家裡也有一張呢!不過是有上漆的,這張沒上漆更能感覺時間的流逝。

小小陽台,用心佈置的話也是可以很棒的!怎麼看都是有懷舊風情呢!是我中毒太深嗎?

大同電扇!這家裡也有一台代表性的綠色,這隻黑色的應該是店家為了不讓顏色與牆面色調太相近而自己噴漆的吧。

我愛這種藤椅更勝於實木椅,因為硬梆梆的坐得好痛,這藤椅不知還買不買得到呢?

我一向不愛鐵窗,醜醜的又令人窒息的空間感,但是店家這樣稍微變化一下,似乎又變得可愛了。

這樣的桌椅,只要用心維護,我想用上幾十年甚至百年也不會壞的吧!

下次,要在店內享用杏仁茶,懶散的發呆一個下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