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跟同事聚會烤肉時,「強森先生」很興奮的跟大家分享,從 ETC 大客車車道開過去,照樣可以扣款 $40 喔!這樣多方便ㄚ,小客車 ETC 塞車時就不用跟著排隊了。

由於已經有人實戰過,老爺隔天也很開心的從 ETC 大客車車道呼嘯而過(當然是在速限內啦),按了一下機器看金額,真的只扣款 $40 耶!老爺還在旁邊得意的歡呼!

再隔一天,晚上下班回家時,老爺說他收到兩封簡訊,內容分別是:「車主您好,971123 您行經 ETC 尚有 1 站未扣款且未補繳,可於 12 月 12 日前至門市補繳,免收每筆 50 元處理費」以及「您好,e通機僅限原登記車號使用,安裝於非申請車輛將有違規疑慮,請先辦妥異動始可使用」。

哈!哈!哈!

從聽到「強森先生」的事蹟一直到老爺親身體驗過後,我都還是滿頭頂的問號呢!就一直覺得怎麼可能可以,分開一定有道理,也一定會有機制防堵你們這些投機客啦!ㄎㄎ~

多跑了一趟去休息站補繳 $10 元吧!

事後想想,「強森先生」聚會那天的晚上,應該也收到了那兩封簡訊了。

這篇可是老爺督促我一定要寫下來的,可不是我要講出他的糗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