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得知劉若英將在小巨蛋舉辦演唱會,就決定,跟老爺一起去,當作我們五週年的木婚紀念^^

我喜歡劉若英,因為她的人、她的歌都讓我覺得很舒服。

原本老爺預期這一場演唱會,應該會是很平靜沒有什麼高潮的結束,因為抒情歌居多。就因為這樣,反而讓我們有意外的驚喜,這是一場成功的演唱會!

舞台背景以整面電腦動畫為主,打造出夢境的感覺,在換衣服的空檔,也會搭配著奶茶的電影片段或者是李琪老師精采的小提琴演奏等,真的好愛那一段音樂!

才開場沒多久,唱到「很愛很愛你」就讓我落淚,歌詞雖不是我跟老爺的寫照,但曲目卻是啊~所以,還是觸動了我。我相信很多人在現場,都一定會有一首歌是投影自己的角色,也因此,沒有冷場,大家都融入了奶茶的歌曲,心情也隨著歌聲而起伏著。

「打了一把鑰匙給你」是奶茶的創作,奶茶自彈自唱,歌曲結束前,穿插了一段小星星,她彈著,我們唱著~(這首歌曲開始前,樂團也彈奏了一段變奏小星星,有看「交響情人夢」的人就知道,變奏那一段,好像真的許多小星星在身邊滑落,很好聽喔)

奶茶說,有很多不可能發生在她身上的事情,卻都發生了。

像是唱「到處亂走」時,搭 Mini Austin 還尾隨四台在會場繞一週跟大家握手,一樓的人紛紛擠到走道兩旁,而二樓以上的人也往前衝到欄杆前,而我的座位就在走道旁,就在欄杆都已經站滿人時,我才想起應該衝下去的!當奶茶回到台上,說起排演時,工作人員說繞場不用擔心場面混亂,因為她的歌迷都是理性低調型的。呵呵,這下子奶茶可得意了呢!

最後的幾首安可曲,心型氣球從天而降,不炫麗不搞噱頭,卻很溫暖可愛,我喜歡。

奶茶還應歌迷們的要求,唱了「舞女」,這一首全場都很 high!跟著唱(幾乎每一首我都有跟著唱喔)跟著晃,我們也好開心的度過這感動的一晚!值回票價啦!

想知道當晚唱了哪些歌曲嗎?這裡有歌迷已經整理出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