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姿拍嗝 IMG_7890 1M IMG_8035 2M22D_戴著爸爸的頭巾 2M25D 3M4D_不同的指頭有不同的滋味喔 4M26D R0010204 5M 5M5D 5M11D 5M18D 6M16D 6M24D_想睡了 6M24D 7M12D 7M19D_請打我屁股 7M26D 8M16D 8M22D_臉上都是黑木耳 8M27D 9M19D 9M26D 10M12D_媽咪可沒要你罰跪喔 10M14D R0014411 R0014480 R0014539 11M1D 11M12D 11M26D 1Y_蘆洲李宅抓週 1Y20D 1Y26D

看過一陣子部落格的朋友們,或許可以從照片的背景中發現,家裡的傢俱和擺設是以木、石、布等自然元素為主,而露台更種了大大小小的植物,甚至還當起小農夫,也曾因此寫了幾篇採收樂趣文。

在部落格中有一篇文章介紹了我的拖鞋,從來沒想過,這卻也巧妙的開始了我的「手作之路」。看過拖鞋那篇文章的朋友們可以知道,草編、花布,又是自然風啦!呵呵!我不愛塑膠或者是人造皮革的拖鞋,夏天穿了不透氣也不吸汗,冬天穿了沒有暖意,所以要買到喜歡的室內拖鞋還真是難(因為鞋底塞泡棉的室內拖也不愛)。草編拖鞋若沒記錯,一雙大約四五百。或許有人問,一雙四五百的拖鞋妳也買得下去?外面很多也沒那麼貴。沒錯,是不便宜,但仔細看看,用來編鞋的草是不是不一樣?看看那編出來沒那麼方正的格子,是不是手工編製?稀有與天然,是它的可貴之處。

至於那雙布拖鞋,則是二百多。跟草編拖鞋比起來相對便宜,但是跟一般室內拖鞋來比又稍貴些。這種布拖鞋要注意的地方,就是它所用的布料,以及用布量的多寡。但是這一款有個缺點,鞋底沒有什麼厚度,因此腳掌直接碰到硬硬的地面,沒有緩衝。

這兩雙室內拖,讓我夏天穿不悶熱,就算流汗也不怕濕滑,冬天穿也不用擔心腳丫子碰到冷冷的,一年四季穿著都讓我覺得舒服,就是一雙好拖鞋。

每個人心目中的好拖鞋或許都不太一樣,但,希望大家都可以在我這裡找到一雙穿了不想拖的鞋囉!

【KloveK Hand Made】即將於 2009 一月網路開張,屆時請大家多來走動走動喔!

創作者介紹
Kay

KLOVEK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BOGUMAMA
  • 耶~~我先預定一雙小人的先
    拜託~~小人的QQ版
    然後在我的部落格幫你大力放送~~~
  • 那是一定的ㄚ!
    我正在構思BOGU的鞋款呢
    敬請期待!嘿嘿

    Kay 於 2008/12/15 23:16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蕾蕾
  • 意思是KAY要做生意嗎?
    到時候在來高官一下:D
  • ㄎㄎ~
    對啊!是這麼想啦^^
    希望做得成囉

    Kay 於 2008/12/16 10:46 回覆

  • wisebaby
  • 期待~~~~~~
  • 謝謝^^
    剛剛才完成一隻做給BOGU穿的嬰兒拖鞋呢

    Kay 於 2008/12/17 00:57 回覆

  • canru
  • 我也期待唷^^
  • 我會努力趕工的
    多試試幾種布料跟款式^^

    Kay 於 2008/12/17 00:58 回覆

  • 草妹
  • 先訂兩雙小人穿的拉~
    他們都不肯穿襪子,腳都冰冰的,
    KAY阿姨~等你ㄋㄟ!卡緊勒。
  • 小人的已經在做啦~
    等等喔

    Kay 於 2008/12/17 12:32 回覆

  • liouine
  • 這鞋看起來很舒服…
    一定很好穿!
  • Erica
  • 請問可以洗嗎?
    放洗衣機洗呢?
    可以的話就很想訂了~呵
  • 建議是浸泡冷洗精再用牙刷刷洗
    不過我自己是有用滾筒洗衣機洗過
    一定要套在跟鞋子差不多大小的洗衣袋
    洗過之後會變形,用手稍微調整一下就可以恢復囉
    以上給妳參考囉^^

    Kay 於 2009/03/12 20:2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