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到京都,曾經帶回一雙布拖鞋,草繩+布,完全就是我愛的元素。

不過,可以很明顯的看見,布邉未處理,也只用單層布。

令我開心的是,學會了怎麼做這樣的拖鞋,所以~噹噹噹~

這鞋有八層布料的厚度喔!

前置作業裁布條作編繩,其實很花時間的。

  

對於使用的布和編繩材料來源,我盡量都選擇台灣製,因為可以盡點心力促進台灣經濟囉!

當然,家裡有不穿的衣服也是可以拿來裁剪的。

但是,不考慮中國大陸製品。

編繩則選用台南婆婆的 7mm 手工麻繩,編好的鞋底將近有 1cm 厚。

目前只做了夾腳款式,老爺現在已經天天穿著它,還說從腳底暖起來好舒服呢!

這陣子連續做了三雙大人的款式,現在則趕著做小人的~ (BOGU麻,我做好整雙的囉)

有心動嗎^^

等我做好「品控團隊」要穿的鞋之後,就可以接單囉~CC

第一雙,先用我的試做

老爺的

小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