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前公司的同事找吃飯,挑了一家網路風評還不錯的法式餐廳,MAYU。

網路上很多文章都是介紹他們的甜點,但不嗜甜食的我其實對餐點比較有興趣,點心,吃一塊就夠了吧!

下午一點進去用餐,沒想到店內還有一半以上的客人,在這裡完全感受不到不景氣~

這裡的商業午餐,價格從三百多到五百不等,而菜單是會更換的。

因為肚子很餓,麵包、湯、前菜我都忘了要先拍照,要特別提一下法國麵包,熱熱的非常好吃,與外面不同的是口感還帶點Q,而不是硬脆的。

這是我的香煎羊肩排,在西式餐點中,排除牛肉外,最愛的就是羊肉了。

這一盤四口就可以吃完的羊肩排,份量少得讓我有些吃驚。

肉質鮮嫩熟度也恰到好處,沒有一點腥味,可是感覺筋多了些不好咀嚼入口。

甜點加 $60 可從蛋糕櫃挑選一種蛋糕。

每一種蛋糕都很精緻,喜歡甜食的人,就可以選擇下午茶囉。

除了種類多,有很多款蛋糕也是外面不常見的,實在讓人很猶豫呢。

但是,當我看到米勒費尤時(其實就是千層派啦),我豪不猶豫的就決定是它!因為除了巧克力蛋糕之外,最愛的就是千層派了!

這是同事點的 MAYU,巧克力帶點苦化解了甜膩,這要我吃兩塊應該沒問題。

而這是蒙布朗,酒味較重也稍甜,輝哥~原來你愛這味ㄚ.....

三個人天南地北不知不覺就聊到五點半,告訴你,這家餐廳可是只營業到晚上六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