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第一張單不是我自己接的,而是跟我感情很好的小姑,因為種種原因,小姑的同事多少耳聞過我這位嫂嫂的一些事,所以當她跟同事說我開始在做手工室內鞋的時候,有兩位同事還不知道價格就預訂了三雙給小孩穿的夾腳鞋。

其中兩雙是一對姐妹,由於姐妹的爺爺買了過年要穿的新衣送她們,正好穿這種和風夾腳來搭配,媽咪指定了亮紅色,幸運的,我找到了滿意的布,紅色底點綴著櫻花,亮眼又不失優雅,簡單中又不失活潑。

鞋子的尺寸做得比丈量的還大 3cm 左右,心想小孩腳大得快,但同時也擔心太大不好穿,真是兩難ㄚ。

小孩的夾腳鞋,我會在後面多加鬆緊帶,如果不太會夾腳也不用擔心鞋子容易脫落喔。

這一款布是用來做姐姐的,而妹妹的則要求用紅色毛線。

從照片上看起來,妹妹的這雙ˊ真的是很亮眼,但其實姐姐的紅色也是很漂亮,只不過照片拍不好>.<

本來想加一朵小花送給這位媽咪,若要裝飾就可以綁上去,但是做完覺得不夠完美還有待加強,只好先拍照紀念了。

做完這兩雙算了一下成本和時間,很擔心開價太高,幸好,媽咪對這兩雙鞋很滿意。

我想請小姑讓那位媽咪拍下小女孩穿上她們的照片寄給我,畢竟,這可是第一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