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發現自己有當宅女的潛能,如果家裡存糧足夠,一個禮拜不出門應該都可以的,但是當了宅女,反而不像上班時整天掛網:p

根據氣象預報,明天開始又要變天了,趁著今天天氣還不錯,走路去附近的黃昏市場採買明天的糧食。

左上方這一袋,是跟一位阿婆買的,我到市場都會先看阿婆有沒有我要的菜,不夠的才到其他攤位找,一顆大白菜、一根紅蘿蔔、兩顆洋蔥、兩顆馬鈴薯,這樣全部 $95。

左下的四季豆 $40,豆腐一袋 $15,綠巨人兩罐 $55,這樣兩個人一天三餐的菜錢總共 $205!一個人 $100 照樣可以吃得營養又健康喔。

除了剛買新家要瞭解所有開支而認真記帳之外,這是第二次,因為不景氣,所以更要知道錢花哪裡去。

市場旁邊有一攤好吃的炸物,嘴饞買了一塊雞排,而吃炸物怎麼沒有可樂呢!而且,我明明跟老闆娘說辣一點(比小辣再多一點),誰知老闆娘不小心手抖了一大下,我的雞排肉都變成紅色了>.< 站在旁邊的太太看了都忍不住搖頭.....這樣更非得買一大罐可樂不可!

好吃又噴火~~~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