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出一趟門到台北,因為我的格子店今天正式開張,先擺了這兩雙毛線的室內鞋。

接著跑去台北車站,就為了手信坊的麻糬燒,我最近最愛的甜點。

內餡和吊鐘燒一樣,但是比較不會那麼甜,而且還加了一片麻糬,吃起來軟香又帶點Q的口感讓我很愛。

邊走邊吃,一路走到小熊媽媽買了幾捆毛線,回程要去搭車時在某個路口等紅綠燈,眼尾瞄到旁邊一家賣雜貨的小店(沒事真的不要亂瞄>.<),雜貨,我很愛逛的。

進去繞了繞,看到了瑞士的字母繡花,這不就是我一直想要找的嗎?!心裡知道這一定不便宜,但是手還是伸過去挑出了兩個K,以及兩條緞帶,總共 $640。這就是這篇標題的由來,我竟然失去理智買下去!不過真的很漂亮,我打算將它們縫在我跟老爺穿的室內鞋上。

現在問題來了,請大家猜猜看下面這一個字母繡是多少錢呢?

第一位答對(或是全部答案中最接近但不超過正確金額,如果有一位以上,就取時間最先的一位)的朋友,可以得到 baby 線室內鞋一雙喔^^

2/12【答案揭曉】

看到第一個留言時,嚇了一跳,心裡想著 QQ 媽怎那麼會猜啊!$320 完全命中呢!

但是,QQ 媽後來再次確定的價格改為 $205..... 看到這,QQ 媽會不會捶心肝ㄚ^^

所以,可愛 baby 線室內鞋的得主就是:Ava011369

猜價 $300,最接近但是不超過原價 $320,而且是第一位猜的。

詳細尺寸和顏色,我們私底下再討論囉。

真的很謝謝大家的參與,辦這個活動很有趣呢,價格從不到一百到三百多都有人猜,不過我想這字母繡真的是太貴了,猜超過三百的人只有三位,所以我買得下手還真的是失心瘋ㄚ失心瘋囉^^

P.S. 補充一下全部的價格好了,大K是 $320,小K是 $280,緞帶一條 $20 而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