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個月參加了兩次素菜喜筵,一次是在新店的飯店,用餐到尾聲,同桌的朋友笑稱等會要去買鹹酥雞。而最近這一次則跑到了雲林,這一場我就非常的期待,因為這位朋友除了自家和親友都吃素之外,特別的是整個村的人都吃素,而且他介紹的幾家素食餐館讓我去吃了一次會還想再去。

第一道是拼盤,有我最愛的炸物。

還有這一道,一上桌就讓大家好奇的直瞧,很想知道那丸子是甚麼口味的^^

這一甕竹笙湯超級好喝!竹笙好大吸飽了湯汁,讓我喝了好幾碗。

再來再來!沒看過這麼花俏的油飯吧!

最最重要的是,我從沒有在哪一場婚宴中,猛灌果汁還非常的開心!

從左邊開始,桂圓龍眼茶(溫)、綠豆沙、蘿蔔汁(沒有腥味)、蜂蜜檸檬,總共五瓶,有一瓶忘了是甚麼,都是每隔二三道菜就送上一大瓶現打果汁,除了蘿蔔汁我沒喝之外,其他一律乾個二、三杯!

這一場喜酒真的是吃飽也「喝」足了,希望其他餐廳也能考慮一下現打果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