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姐買了一罐馬來斬給我,很特別的東西,因此今天跑一趟信義 101 一起吃午餐順便拿。

離開時,看到紐約紐約開了一間「大創 DAISO」,於是進去逛一逛順便找個東西。

我很喜歡逛這種店,像是微風的台隆手創也是,一進去就可以逛很久,而且不買個東西沒辦法離開!哈~

大創相較於台隆是比較平價的商品,雖然如此,也是有很多不錯的小物喔!

今天這樣稍微逛了一下,就買了十幾樣。。。而且,結帳前我還過濾了一次呢~

或許,心想一樣東西不過 $39 or $50,所以就更容易下手囉。

下面這些是這次敗的物品:

這種 A4 收納袋我覺得很好用,記得到書店買是不只 $39 可以解決的,每次出國在旅遊中心取得的地圖景點導覽,或是行前準備的一些資料,因為有些是小冊子無法用資料夾收納,所以用這種收納袋來裝最好了。

至於肥皂吸盤,我曾經在這篇文章介紹過,第一個是在台隆買的,印象中好像要 $80+ ,這次竟然讓我在大創也找到這個東西,只要 $39 耶!可以吸住的東西除了牙膏跟肥皂之外,或許塑膠漱口杯也可以喔,我想可能要試試效果是不是有差別。

最後要特別介紹的是磁鐵手寫板,這東西ㄚ,我肖想好久了~只不過之前在網路上找到的都不是很滿意,不是尺寸太大,就是價格不優。

我一次買了兩種,上面那種可以拆成四小片,每一片可以依不同的主題來寫,像是代辦事項、採購清單等等;而下面那種,除了也可以當成手寫板之外,還有一個收納袋可以擺放帳單、便當名片等等喔!我自己覺得超棒超好用的~真開心^^

大家有空的時候,也去大創尋寶吧!便宜也是會有超值的小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