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愛買的不是我囉。。。

某天,老爺興奮的指著電腦跟我說:大同有出小電扇,好可愛耶!

而且是插 USB 電源的,我很需要喔~(意思是要我上網幫他買)

一開始我是不怎麼有興趣,不過看到別人家的開箱文之後發現不是塑膠的,就很有興趣的開始跟老爺討論起來,大同電扇還是要買綠色的才行,就像電鍋也是要綠色的才正啊

就這樣。。。

原本是不會有這一篇開箱文的,但是看到那麼復古的紙盒包裝,忍不住拿了相機就喀嚓喀嚓了:p

真材實料可以說是整台金屬材質鋁製扇葉,不是塑膠喔

這一款 USB 小電扇只有綠色跟黑色,綠色之前還賣到缺貨~抬頭挺胸的樣子真是可愛!

整台等比例的縮小,可上下俯仰調整角度

側邊是電源開關和 USB 插孔

老爺拿了一張面紙在測量風距,吹得還蠻遠的,不過有人會伸長手臂打鍵盤的嗎。。。

噪音值很低,在很安靜的時候才會覺得有聲音,這樣的距離吹起來還真的蠻舒服的~

最後,一定要跟我們家的爺爺級大同電扇合拍一張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