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要好好感謝身邊的朋友

除了幫忙張羅小米的用品之外

也不忘我這位孕婦勒~XD

要是沒有這些恩典

恐怕我自己會買很大!

(假藉懷孕之名行花錢買新衣之實~ㄎㄎ)

 

首先就是孕婦裝囉

懷孕過程通常會跨兩個季節

而前三、四個月其實還穿不到孕婦裝

所以真的會穿到的機會也不過半年

買新的,生完小孩就穿不到真的很可惜

這些還很新很漂亮的孕婦裝

就是 BOGU 麻跟小姑同事給我的恩典牌

我只要買幾件褲子就可以穿搭囉!

 

雖然如此~

人家。。。還是忍不住買了幾件啦

(圖片取自 MADE IN LUKA) 

這件的腹圍非常寬鬆

穿到六七個月應該都不是問題

生完之後繼續穿也很時尚

冷的時候上身搭件保暖的外套就很好看囉

 

以下幾件都是購自棠棠媽咪孕婦裝

(照片也取自棠棠媽咪網站)

這件是很實穿的哺孕上衣

四季都可以穿

冷的時候內搭高領保暖長袖

熱的時候就搭件小背心或短袖

一樣是生完可以繼續穿的款式

 

這件棉質休閒褲布料很挺

穿起來不會太過慵懶

休閒、上班都可以穿

(還有兩件牛仔褲~找不到圖就懶得拍囉)

 

這雙鞋穿起來很厚實又舒服

真皮透氣、柔軟又不失支撐的鞋底

讓我試穿就愛上

趁著打折購入非常划算

懷孕後期會很需要一雙好鞋

 

  

這件日系品牌的純羊毛外套

傘狀的下擺也很適合孕婦喔

以上幾件

都盡量挑選生完可以繼續穿的款式

 

除了衣服之外

還有一樣很重要的就是吸乳器啦!

這是 Winnie 給我的恩典

AVENT 手動跟美樂電動通通有了

我也不用傷腦筋要買電動或手動的囉

 

希望以上這些恩典

以後可以繼續轉回給朋友

創造最大的效益

我會好好維護&使用它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