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小米還沒卸貨前

我們今天去京站威秀看「鋼鐵人2」

順便試試評價不錯的飲茶「潮品集」

 

第一次逛京站

覺得內部逛街環境有點像微風

但更寬闊些

威秀影城也沒有想像中出現的人潮

正適合我們不愛人擠人的毛病XD

 

「潮品集」是神旺集團的港式飲茶餐廳

京站店是第二家分店

用餐環境舒適不擁擠

重要的是餐廳服務人員仍舊是飯店級的服務水準

態度親切有禮

巡茶水也很積極

 

桌面上事先擺放好的三盤小菜

看起來很普通對吧

一入口卻讓我跟老爺連連叫好

右邊那盤是辣炒蘿蔔豆腐

蘿蔔不是曬乾的蘿蔔乾

感覺是新鮮蘿蔔處理後再進一步調味

裡面其實還有QQ彈牙的三層肉

三種料都切成一致的大小

甜甜辣辣的滋味真的會讓人一口接一口

(我還問服務人員有沒有裝罐外賣)

左邊那盤是醃芥菜

酸酸甜甜的也很好吃

光是這兩盤小菜

讓我忍不住想說~來一碗白飯吧!

 

午餐時間的茶點跟下午茶時段會有稍微的不同

臘味蘿蔔糕是必點的吧~

賣相不錯

屬於比較綿密的口感

但又吃得到蘿蔔絲

 

香煎花枝排

內餡除了有塊狀花枝

還加了芹菜末

減少整個都是花枝味的膩口感

 

豆鼓排骨

這是一盤很乾淨的豆鼓排骨

哈!因為有時吃到的排骨是黑黑的ㄚ

大概是有先抓醃醬油或豆鼓的關係吧:p

這盤排骨也很不得了

肉質Q彈有汁

若不是有那骨頭

我差點會以為是松坂肉了

 

筍尖鮮蝦餃

 

叉燒腸粉

 

奶皇流沙包

原本對這沒興趣的老爺

分他試吃一口後

又吃了一顆

 

叉燒酥

皮薄又酥

滿滿的內餡

我抵抗不了酥皮的誘惑

好好吃喔~

 

一品海鮮粥

裡面有香菇、蝦子、大干貝、桂花蚌

(桂花蚌~我們還誤以為是去骨雞腳皮XD)

湯頭鮮香非常好喝

 

芋香西米露

 

香芒西米露

 

由於中午時段價格都是以單點計算

後面這兩道西米露我就會不建議點

覺得味道不夠,甜味稍嫌不足

 

看似沒幾道茶點

兩個人卻也吃了八九分飽

接下來~

看電影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