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體重:2606g

媽咪增加的總體重:+11.5kg

小米的體重比起 36W 竟掉了 300g 左右

超音波誤差值真大

不知哪次才是比較接近的呢

 

這週掛 82 號

我們時間抓得蠻準

大約等四五十分鐘就看到了

不過

醫生覺得宮縮似乎太頻繁

要我去產房請護士用胎兒監視器做一下測量

 

胎兒監視器是用來監測

胎兒心跳以及子宮收縮頻率

簡單的說

從這兩種數值

可以得知胎兒目前安不安全

 

下午五點多躺在床上開始測

不時可以聽到旁邊的儀器發出一些聲響

測了45分鐘後

護士(or 實習醫生?) 看了之後說的確宮縮很頻繁

問我:妳肚子會餓嗎?

我剛剛才跟老爺喊肚子餓呢XDD

原來肚子餓也會影響宮縮

護士便請老爺買些東西給我吃之後再觀察

。。。。。

就這樣

吃完了漢堡繼續躺到晚上八點。。。Orz

宮縮頻率並沒有比較緩和

但也還不到 3~5 分鐘一次

護士將報告交給我拿回門診給醫生判讀

醫生說胎兒心跳很好

不過~內診一下吧!

 

這一內診

開了一指多

好像摸得到頭??

總之,醫生說了~

下禮拜很有可能生喔

要準備一下。。。

!!!

 

我只能說~

小米ㄚ~過了 37W

就由你來決定何時要出生吧!

但是

能不能等醫生伯伯回國?

能不能選晚上爸爸在家的時間?

能不能。。。

哈哈!媽媽真是的~

但書這麼多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