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標題下得有點奇怪... 其實這是老公說的, 意思是: 去大溪開車所花費的時間, 跟以前要去逛士林夜市差不多, 我們在三個月內就跑了兩趟, 第一趟純粹是想去走走看看, 第二趟則是 Kendo 說想要吃滷豆干, 就為了這個, 一看天氣放晴, 就開車往大溪出發囉!

其實除了滷豆干, 還有上次沒吃到的黑皮臭豆腐、黃金蛋, 中午想去 TINA 廚房用餐... 可是, 後面三樣都沒吃到, 黑皮臭豆腐從過年之後就沒有賣了, 黃金蛋有出來擺攤, 可是賣的卻是貴竹筍, TINA 廚房則是因為早餐太晚吃又吃太飽 >.< 惜しいですね

不過沒關係, 依照這種去去大溪老街就像是在逛夜市的模式, 我們一定會經常去走走逛逛的。既然只買到了滷豆干, 時間還早, 打算去李騰芳古厝看看, 詢問店家, 走路大約要半小時, 也可以開車走產業道路過去, 依照過去經驗, 通常要將當地人說的花費時間打個七折, 也就是應該走二十分鐘就可以到了, 所以就走吧! 

走著走著發現了這裡也有腳踏車道, 我們乾脆循著腳踏車道繞一圈再去古厝, 沿途發現一家保健植物餐廳, 原本想看完古厝之後去喝杯茶, 沒想到走這麼一圈大概只花了三十分鐘而已, 看完古厝也才一點多, 下午茶時間都還沒到呢, 又是惜しいです, 列入下次行程吧^^

看來短期內至少還會去大溪老街三四趟吧, 因為要吃黃金蛋、去TINA 廚房用餐、保健植物餐廳飲茶、走古道等等, 回程的路上, 雖然沒到 TINA 廚房用餐, 但也要去買一下雜糧麵包才行, 反正順路嘛... 上車後, Kendo 竟然問我要不要去中壢買章魚嘴!? 真是嚇到我了, 他什麼時候為了吃而不辭開車的辛苦? 這應該是我會慫恿他做的事情才對... 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