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應該在八月底寫的,但是自從漆彈體驗之後的這幾個禮拜,每天都不知道在忙什麼,假日聚餐、同學訂婚、去醫院等等,就這樣過了三個禮拜又讓我想起這件事情。

我們是跟老公的同事一起參加新竹北埔的諾曼第漆彈營,上午和下午各兩場(包含中午的烤肉),早上是在練習場,下午就是在大場地玩野戰。剛開始還蠻期待、興奮的,畢竟是第一次玩這種活動,不過,在早上的第一場練習體驗之後,所有的期待、興奮、有趣通通消失殆盡,因為我已經兩腳發軟走路都走不動、感覺快喘不過氣、被打到的地方好痛ㄚ~~不知道是因為戴面罩還是太過緊張亢奮,一上戰場就覺得快要無法呼吸,兩腳不聽使喚跑也跑不動的,不過,人都來了錢都繳了,一定要玩下去!

中午的烤肉其實不怎麼想吃,雖然很累,可是只想一直喝水。下午的兩場其實好玩多了,大概是已經不緊張、適應了那種氣氛和步調吧!而且也知道要怎麼躲才不會被漆彈打到,我興奮的一直尋找目標,打到漆彈用完了都不知道,看到許多男生為了奪軍旗,飛身、滾地、跳躍各種動作都出現了,一邊打他們一邊和戰友狂笑,下午兩場下來,反而覺得時間太短了不過癮呢^^(這之後的三天,我嚴重的鐵腿><)

這一次很可惜,沒有照片可以留念。此外,被漆彈打到真的會痛、黑青!不過嚴重程度視距離而定,規定五公尺之內絕對不能開槍,因為這樣會造成很嚴重的傷口;下次如果還有朋友問說要不要去打漆彈,我就要好好考慮一下了~

諾曼第漆彈營
新竹縣北埔鄉埔尾村7鄰4-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