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就不考慮國內品牌的衛浴設備,因為對我們家而言不夠精巧。在網路上看過一些衛浴設備網站之後,發現歐系的款式很適合,造型線條簡單大方又很小巧。不過有一個問題是我們當初沒有想到的,那就是建商配管的管距通常是30cm左右,而歐系馬桶的管距大部分都遠小於30cm,因此除非剛好挑選到30cm的,否則一定要改管距(通常是不建議)。

再來就是衛浴乾燥機了,剛開始我們就有請建商拉一條專線電源給乾燥機使用,不過當時並未想到110v與220v的差異,乾燥機是比較耗電的電器,因此若使用220v的會比較省電,幸好,建商幫我們增加的專線就是220v的,所以我們只要選購220v的乾燥機即可。

林林總總的要決定的事情可不少,不過總算是都挑選好了^_________^,以下就是我們挑選的衛浴設備項目:

American Standard 方型馬桶


Zazzeri 定溫花灑

Keramag Implus 馬桶
Keramag Visit臉盆 x 2
Zazzeri 定溫花灑
Zazzeri 面用龍頭
Cube 方型面用龍頭
Cube 方型浴用龍頭組
防蟑防臭截水槽
Alaska 乾燥機
浮雕琉璃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