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忘了提到衛浴牆面後續的施工情況,總之,就是「完工了」(拍拍手喔~),沒有任何特別的情緒(開心、興奮、震怒),應該是說「我」沒有,可是我的老公可是非常的不~爽~!

應該說是我們太過放心還是不夠敏感謹慎呢?早在拖延了一、二個月找不到師傅來施作時,應該就要對磁磚老闆所說的話打折扣了,不過因為怕麻煩、怕找不到好的師傅,就接受了磁磚老闆大力推薦的師傅,也因此完成了我們要的不起沙水泥地(結果用鞋子磨幾下就起沙,當初師傅還特別跟我說會加多ㄧ點的水泥>.<)、抿石子牆面的浴室(有小坑洞又不均勻的抿石子?!)、貼藍白復古磁磚的浴室(浴室地板高度增加很多是怎樣,水泥沙通通用在這裡了嗎?磁磚修邊也不平整)‧‧‧

老公ㄧ度有全部磁磚打掉重做的想法,甚至走在路上看到學校國小的圍牆,就說「公家機關的牆面都可以做得這麼漂亮,為什麼我們家‧‧‧」;可是我已經覺得累也煩了,況且這樣又多出一筆不小的費用(破壞和運送廢料的工錢很貴的),最後還是讓這失敗的作品留下來,就作為紀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