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的第二台數位相機,Pentax Option s 由於歐洲之旅嚴重摔傷之後,拍出來的照片都會看心情加上一條白霧,因此已經宣告退休了,往後只用來當作錄音機。

目前市面上的數位相機品牌、樣式、功能繁多,光是上網查看實在難以決定,因此到武昌街、漢口街實際瞧瞧,尚未打定主意當天就要購買,後來在某家店的櫥窗內,一眼就看到這台線條簡單、復古的 S80,請店員拿來實際使用過後,大小與重量無法與薄型機相比,不過就操作使用以及功能而言,能夠真正符合我們對於廣角與手動調整功能的需求。

這台強調的就是手動模式,八百萬像素搭配3.6光學變焦,動態攝影可高達1024x768 15/fps,雖然只有每秒15格,可是以肉眼能辨識的畫質而言也很足夠了,望遠的功能稍嫌不足,不過S80可外掛鏡頭,因此可以很輕易的解決此類問題。





瞧瞧 CANON S80 的實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