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規劃的是長程旅行,決定的地點是紐西蘭南島,為什麼呢?一來是看到網友拍攝的風景照,乾淨、純粹得讓人淨化心靈,豐富、多變的秋天色彩也令我心生嚮往,此外,亦聽聞皇后鎮當地有各式各樣的戶外活動,可任您玩得盡興。


如同以往,在網路上搜尋了一些資料,偶然發現有六人成行的小團旅遊,帶團者是移民當地的台灣人,由於小團體在時間上比較有機動性,只要時間許可,都可隨時看到美麗風景就停下車來逛逛,或者也可參加自己喜歡的戶外活動(例如熱氣球、跳傘、海上獨木舟、騎馬、冰河健行等);住宿則有幾天租下獨棟的湖景別墅或是當地的旅館,也可以在當地的小餐廳用餐,體驗融入當地的生活。


我們的旅行天數是十一天十夜(4/19~4/30),紐西蘭四月的節氣是秋天,可看到豐富的景色,搭乘新航在新加坡轉機到基督城,因此要從台灣自行搭機到基督城與帶團者會合,回程則夜宿新加坡一晚,隔天早上再轉機回台灣。


以下是雷蒙團規劃的行程(全程約兩千一百公里):


第一天:台灣→基督城→那爾遜 第二天:那爾遜 第三天:那爾遜 第四天:那爾遜厚奇堤加 第五天:厚奇堤加冰河健行瓦那卡 第六天:瓦那卡皇后鎮 第七天:皇后鎮 第八天:皇后鎮但尼丁 第九天:但尼丁提卡波 第十天:堤卡波基督城 第十一天:基督城→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