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紐西蘭回台灣,第一天上班尚未收心也無法思考(滿腦子回想這十一天的點點滴滴),不想工作可是又非做不可,整天的傾盆大雨更讓人提不起精神,似乎是非要讓我請假回家睡個一整天不可。

行前的行李準備讓我頗傷腦筋,因為日夜溫差可達12度,有日照的地方會高於20度,一入夜氣溫就可能驟降到10度以下,因此Raymond建議以洋蔥式穿法來攜帶衣物,也就是薄長袖、毛衣、厚大衣通通要帶,剛開始有點擔心行李過重,不過,最後還是將我與老公的行李縮為一個大行李箱喔,小行李箱(主要是為了要在紐西蘭購買的羊皮而攜帶的)只裝些零散的物品,大概是打包整理的技術愈來愈好了吧^^

前往基督城的航班,大概是運氣好沒有遇到大團,飛機上的空位非常多,在出發前兩天就已經自行選位劃位,因此挑了不會被機翼擋住的靠窗位置,台北飛新加坡大約四個小時,時間很好過,可是從新加坡到基督城就要飛行約九個小時,幸好這九個小時是晚上時間,而且空位很多,可以找一排椅子躺下來睡覺,因此這次長途飛行沒有疲累的感覺,早上醒來就已經離基督城不遠了。

抵達基督城後,我們還要搭紐西蘭國內航班到Nelson與Raymond (這次在南島旅遊的導遊) 會合,飛行時間大約一個小時,這之後,才開始真正的紐西蘭南島之旅,11天10夜,秋天與冬天的景色都讓我們看到了,玩得開心且四肢無力、吃到深夜、住得舒服、風景純淨,一起來體會紐西蘭吧!(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