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到八里石才行去購買這個星期日烤肉要用的石板,上次去參觀時,小姐有特別介紹這個石板可用來烤肉,而且一片 (約 2 x 30 x 60cm) 才 NT100,使用二、三次不成問題,買來的石板架在空心磚上就可以烤肉囉!

中午我們就到八里左岸用餐,同一區域大約有七、八家餐廳,其中有兩家比較有特色,一是原住民餐廳,另一是地中海風格餐廳,不過這兩家我們都沒有進去,反而挑了一家人不多的普普風餐廳-「55號花園」。

這家餐廳可帶狗狗進去,而且也有定期的狗家族在這邊聚會,因為這幾天我吃全素,只有一種餐沒得選擇,而老公則點了迷迭香雞排,肉質鮮嫩多汁 (老公說的啦),我的素食義大利麵也不錯喔!

八里左岸改變了好多,淡水河面上不再有垃圾,也沒有臭味,沿著淡水河的步道比上次來的時候長了一倍,日正當中的午後,實在不適合走完全程,若是傍晚來這邊散步、吹著風,一定很舒服的。

回到家後,真正辛苦的就是要搬這幾片石板了,我是弱女子,只抱得動小烏龜 (黑大理石雕成的)~所以,老公~辛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