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是孫燕姿 The Moment 巡迴演唱會的最後一站,今天是開唱第一天,我們早早就先搭車到台北吃晚餐,沒想到平常沒有什麼人潮的環亞百貨,今天卻因為演唱會的關係而擠進了許多年輕人。

我們的票是在拍賣買到的,位置正對舞台二樓的第四排,視野良好,我的右邊坐了一位國中生妹妹,她是孫燕姿的歌迷,自己一個人從桃園來的,她說明天還會再跟同學來看一次,的確是很忠實的粉絲ㄚ。

今天演唱會的來賓是 Jolin 和蔡健雅,我個人是比較期待蔡健雅的演唱,她也是一位實力派的歌手。整個過程中,沒想到我也每一首都會唱 (跟隔壁粉絲一樣),每當孫燕姿唱起抒情歌,就不由自主的起雞皮疙瘩,其中的情感讓我十分感動,尤其當蔡健雅唱「Beautiful Love」的時候,我已經抑制不住感情,眼框已經滿滿的淚水,這真的是一首美麗的歌曲~

演唱會最後高潮,孫燕姿帶動全場舞波浪舞,安可曲演唱「綠光」時,帶動大家跟著歌曲打拍子搖擺,第一次看到老公搖晃著身體跟著哼歌,覺得很新奇有趣,不知道何時才會再看到囉!

Beautiful Love
看住時間 別讓它再流浪
從前我 太適應悲傷

你的出現 在無意中

卻深深 撼動我

一起走著 沒說什麼

心是滿足的


這個世界 隨時都要崩塌

我沒有 其他的願望

假如明天 將消失了

趁現在 我愛著

只想記得 被你抱著

溫熱的感受


Love’s Beautiful

So Beautiful


我失去過 更珍惜擁有

多慶幸 我是我 被你疼愛的我

緊緊牽住的手

不要放手 永遠守護我


Love’s Beautiful

So Beautiful


我很快樂 你會了解我

我不會 再哭泣 是因為我相信

我們勇敢的愛著 每秒鐘

都能證明 一生的美麗


Love’s Beautiful

So Beautifu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