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答應 Joya 要帶她去逛大溪老街, 原本還要去齊明寺古道走一走的, 不過出發時間太晚, 到了大溪已經將進 12 點, 當然得先去慰勞肚子囉! 當然, TINA 廚房今天打電話已經無法預定座位, 必須現場拿號碼排, 所以我們就先去登記, 預計也要一二個鐘頭才可能有位置, 因此趁著這段時間可以先去老街走走, 吃一些點心。

Joya 帶了堂嫂的兩位小朋友, 看他們在大溪橋上追來追去的很有趣, 大溪橋橋面非常寬廣, 帶小朋友來這邊非常適合。由於來大溪老街已經很多次, 其他小吃就不多介紹, 不過今天終於吃到黃金蛋, 順便點了一些滷味, 不錯吃, 東西都有入味, 不過~黃金蛋的口味一般, 還是我做的味道比較特別(cc...標準的老王賣瓜自賣自誇)。走到街尾和 Joya 各買了一盒滷豆乾就接到 TINA 廚房的電話, 說已經打了第三通電話找我了>.<真是不好意思...一行人匆匆趕過去也大概過了 20 分鐘, 在這要特別讚美一下, TINA 廚房的服務人員並沒有因為我們時間拖太久而擺臭臉, 光是這一點, 我下次就還會再度光臨了。


TINA 廚房是地中海風格的佈置, 餐廳外圍還有一片香草原和草皮供用餐的客人參觀, 我們分別點了兒童餐、加勒比海香料酥烤半雞、橙果香烤煙燻豬肋排、檸檬蒜香清蒸鱈魚, 其中最受好評的是兒童餐和檸檬蒜香清蒸鱈魚, QQ的魚肉加上濃厚的檸檬味, 足足讓我家老爺吃了兩碗飯喔! 至於兒童餐的迷迭香烤雞腿的雞肉鮮嫩又多汁 (相較於加勒比海香料酥烤半雞的雞肉乾澀無味), 還有我最愛的馬鈴薯泥囉~


飽足一頓後, 帶著小朋友到外面的地中海花園玩盪鞦韆, 這一趟出門收穫很多, 除了在 TINA 廚房用餐之外, 看到小傢伙們玩得開心, 我也覺得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