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正式踏入搬家後的第二年,住了一年總算可以說說感想。現在腦中盡是美好、滿足的生活,若真的要說缺點,大概也只有去台北要搭客運了 (好像在說廢話喔~ 不搭客運難道要搭 11 路公車嗎...cc),不過我覺得離開台北的生活圈很好,因為我現在擁有的是一片藍天、清新的空氣以及家門前的綠園道。至於大多數人認為的氣候潮濕,我倒不覺得是很嚴重的問題,若是像這近一個禮拜以來天天下雨,哪個地方不潮濕呢?這種情況下,不要將落地窗打開室內就不會潮濕了,就算是平常的時候,我們也沒有天天開著除濕機喔~

住在這裡,除了藍天、空氣、綠意之外,還有老公的過敏鼻意外的好囉!他說應該是這邊空氣比台北好的關係吧:P 至於生活機能也是應有盡有,走路三分鐘的範圍內有 7-11 、早餐店 2 家、髮廊 (有 3 家呢!)、餐廳、鄉公所免費巴士站、生活用品大賣場、黃昏市場、籃球場、客運站牌,若是再走遠一點 (大概 2 分鐘吧),還有運動公園、萬坪公園、網球場、郵局等等。現在一出門看到的就是寬廣的視野,稍稍抬頭就可以看到藍天~ 能夠跟老公搬來這邊居住覺得好幸福!

時序進入盛夏,這邊的氣候可是一大優勢,由於地勢比較高,雖然是夏天卻沒有台北盆地的悶熱,取而代之的是涼爽的風~是「涼爽」喔!可不是那種機械運轉排出的熱風,因此去年夏天我家幾乎都只開電扇,除非是朋友來訪才會開冷氣招待的^^ ;至於冬天雖然比較潮濕,偶爾還會出現濃霧,可是這樣反而是另一種美~搭配建築外觀的燈光,還會以為到了國外喔 (因為濃霧把不好看的電線、招牌等遮住了^^)。

其實今天寫這一篇除了要慶祝搬家一週年,另一個目的是要介紹我家夏天的功臣-冰箱,當初買冰箱,除了考慮品牌和體積大小,外型也是我很在意的,至於功能... 我沒有注意,反正冰箱的功能不就是那些嘛... 只記得看到這台 HITACHI 珍珠白之後,我就不考慮其他的了,六門造型簡單優雅無把手、體積剛好符合我家的空間、珍珠白很美,就這樣讓我心甘情願的讓小朋友出走把她帶回家。

過了一個夏天之後,才驚覺有自動製冰的功能真好!只要在注水盒裡面加水,沒多久冰塊就會自己掉到存放盒中,若是存放盒的冰塊量太少,只要注水盒裡面還有水,就會自動製冰,需要我們做的就只是加水加水,之後的過程完全自動,不需要妳開冰箱看冰塊硬了沒、硬了還要把冰塊敲出來...整個夏天我們就依賴這個製冰功能,隨時可以喝加滿冰塊的可樂 (可樂要加滿冰塊才好喝喔) 或清涼飲料~ 耶~ 我愛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