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相機背包也不是沒有,現在的背包可以裝下 Canon S80 和 Sony DV,還有電池等小配件,可是經過上次去紐西蘭之後,發現每次我要拍照都要找老公拿相機,又拿又放的覺得有點小麻煩,問了老公會不會這樣覺得,他說不會~好吧,我承認就是想買一個尺寸剛好的小背包啦!管他麻不麻煩的...:p

在網路上找了找,不是樣子太死板,不然就是太男性化了... 根本不適合女生背,用了好幾種關鍵字終於給我找到啦!Crumpler,來自澳洲的多功能休閒背包,極致保護性與流行的造型,多變的色彩,背包的外層防震、防水且易於清洗,正是我心目中攝影背包該有的樣子。

Crumpler 背包的尺寸很多,大的像是後背背包,小的正好可以裝下小型數位相機,而 1 Million Dollar Home 這個尺寸正好可以裝下 Sony DV,內部隱藏的小口袋還可以裝記憶卡和電池,剛剛好!顏色有黑、藍、紅、棕,其實我比較喜歡的顏色是天空藍,可是這種顏色用在包包上...似乎不怎麼耐看,搭衣服也有點突兀,最後我選擇了紅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