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應老公朋友的盛情邀約,我們南下台中一日遊,晚上住在朋友的別墅 (是我看過屋外庭院最美的) 隔天直接北上上班。朋友先帶我們去香火鼎盛的大甲馬祖廟祈福,接著去新社的花田民宿用餐,原本是安排下午到白冷圳歷史公園走走,晚上就回到台中市區的上闔屋或橋園用餐,怎知用餐時天空就開始多雲,又聽到遠處的雷聲,過沒多久果然下起傾盆大雨。

不過天公作美,大約下午三點雨勢就變小了,臨時改變行程去了勝興車站,這裡剛好是我一直想去的地方,很開心^^果然是知名景點,整條街上滿滿的人,要拍一下勝興車站可能都會被人擋住,我們沿著鐵軌往山洞內走,一進去就感受到涼爽的空氣,不過走到後半段,山洞沒有照明整個黑暗,若不是人多還真會有點害怕。

礙於時間,我們走過山洞之後就返回了,看導覽圖上附近的景點不少,有機會再造訪慢慢的遊玩吧!

p.s.1 從勝興車站回到台中市區,我一路上多次昏睡,印象中開了大約二個小時才抵達
p.s.2 台中市夜晚也下著傾盆大雨,雷聲閃電大概是我出生到現在看到最多的了,閃電打亮整個天空,嚇人耶>.<
p.s.3 謝謝朋友的熱情款待,吃他的又住他的,真的是很不好意思,有機會會再去的: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