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傳檔案後的第三個工作天,果然收到了好感動相簿,從包裝、印製到售後服務都以客戶的立場替我們設想,還能說什麼呢~就是‧好感動!

外包裝紙盒除了可以直接拿來收藏相簿,另一面也考慮到若有瑕疵,客戶只要使用原本的紙盒寄回即可,寫地址、貼郵票通通不用,ingTouch 已經幫我們印刷好了。
ingTouch‧好感動

ingTouch‧好感動
這次我訂購的是平裝版,打開紙盒後,相簿還有一層封套,一看到封面我跟老爺都睜大了眼睛,好棒的感覺!色彩和亮度比我預期中的好 (以前將數位相片拿去沖洗,通常洗出來的相片會與螢幕的色彩亮度有些誤差),色彩沒有跑掉,亮度比螢幕稍暗一些些而已,印刷出來的相簿是亮面的 (其實我比較喜歡布面不會反光的感覺),看起來有點立體效果,不知該如何形容那種立體~就想像是轉印貼紙那種感覺好了。
ingTouch‧好感動

我想以後應該都會採用這種方式整理數位相片了,以同樣的照片張數而言,以前我可能要買個二大本相本來整理沖洗好的相片,然後還要一張張排列裝進去、寫註解等等,裝滿了相片又厚又重,就因為覺得很麻煩,所以去年紐西蘭的照片拖到今年都沒有拿去沖洗,一直到我發現了 ingTouch。

總之,這兩本相簿讓我們非常滿意,老爺看完之後說了一句話:這家公司讓人好感動~

p.s.若需要製作過程的小小心得,請參閱我之前的文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