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 Notebook 我一直沒有很大的興趣,因為我沒有帶著電腦移動的需要。若是真的要買,心目中鎖定非日系品牌不考慮,沒辦法~我就是容易被那些美感設計吸引啦!

這陣子 VAIO 廣告的那款讓我蠻心動的,不過仍是因為價位而止住慾念。之前老爺曾經說要買一台,但是被我以不實用為由勸退 (其實是因為那陣子他很愛打電動,我才不要再買一台電腦讓他可以專心打呢),可是他最近開始發憤圖強要學習新知,常常需要使用電腦,而我也常常需要電腦才能工作,因此我跟老爺說想要買 VAIO,結果他竟然因為我上次阻止他買而反對我買!真的是很記仇喔...
事隔幾天,回娘家時又看到電視廣告,嘴裡一直唸著 VAIO 好漂亮喔~粉紅色好美~我就又一直ㄌㄨ老爺讓我買,他露出奸詐的微笑說:「好啊!不過只能買紅色的」。我二話不說直接答應,老爺則一附不可置信的表情~哈哈哈~上當了,難道真的以為我只喜歡粉紅色喔!其實我四個顏色都喜歡啦!

就這樣,我們去光華商場把它帶回家囉!至於價位跟以往推出的款式相比便宜很多,原本預計要出走 60 張小朋友,不知道是因為大陸代工的關係,還是因為 Sony 想要打進 Notebook 市場,總之,這一台 14" , 1GB RAM, 100GB Hard Disk 只要大約 40 張小朋友就可以買到囉。另外讓我驚喜的是 (之前沒有注意到) 除了內建 Sony MS 記憶卡插槽,還多一個 SD 插槽喔,正好是我家兩台相機的記憶體規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