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5 照片有點多

日本人做事情真的是仔細又有效率,收到 email 通知將於 10/10~10/15 陸續寄出,10/11 就收到 email 告知我訂購的筆記本已經寄出,EMS 大概四天,果然昨天晚上就收到筆記本囉!

包裝也是日本的強項吧,簡單又不失質感的紙盒,我還另外買了一隻四色原子筆,其實是不需要啦,但是我忘了原本就包含一隻三色原子筆了~這一整套包含透明保護套、防水外衣、記事本本體、note、三色原子筆,直接看我裝好的樣子吧!

左邊可以放一些常用的卡或名片,很厚一本,因為是一天一頁,每個月以不同的顏色在側邊標示




我覺得特別的地方就是直接用筆固定筆記本,不需要另外的扣環,而且可以插入兩支筆喔,這對於喜歡塗鴉的人很受用


最後還附上說明書告訴妳要怎麼使用這本冊子

全部這樣台幣一千多,當然算是貴的了,不過再仔細看看內頁、手冊的大小、外衣的設計,真的就是那麼剛剛好!我還託蕾蕾買了另外三樣東西,拿到時再補上囉。

【10/18 補文】
請蕾蕾買的三樣東西拿到囉,分別是週間手帳、Sticky 和透明內袋。


週間手帳是因為有些事情可能在這個禮拜完成即可,若以「日」來寫,可能會看不出事件的起迄時點,在最下面可寫上針對這週要完成的事項。


至於 Sticky 只是因為色彩繽紛又有不同大小就買來用用而已。


透明內袋則可以拿來放近幾日消費的發票、簽單,記帳時整理方便,或者是放一些剪報資訊等。


看看全部的樣子吧!


全部都裝配齊全了,這可是目前為止最滿意的手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