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新家裝潢到現在,似乎都沒有談過我們挑選的家用電器,就來補一下文吧~

【冷氣】HITACHI 一對四冷暖&一對一
老爸建議這個品牌,大金也聽說不錯,日本第一品牌,當然比日立更貴,可是日立就已經很好了。有一點讓我們嚇到的是,一對四的主機會不會太大台了...

【冰箱】HITACHI RM43PS 珍珠白
我家的冰箱一定是要高瘦型的,不可以像美式冰箱那麼大台喔,因為放不下~
這台冰箱簡單大方的型我很愛,容量夠用了,夏天常用的自動製冰功能更是讚,還有一個功能是可以急速冷凍

【洗衣機】THOMSON TX-829
該怎麼說.....無言.....這樣應該知道我不滿意了吧 :P 後面再說明原因囉

【液晶電視】 TOSHIBA 37吋
原本打算買台灣品牌就可以了,不過計畫趕不上變化,實際看到 TOSHIBA 機款之後就敗下去了

【除濕機】MITSUBISHI MJ-E180VX  18L/日
住在這邊是一定需要一台除濕力夠強的,這台在冬天時還會拿來烘衣服,很好用喔

【電鍋】HITACHI 六人份 / 大同電鍋
HITACHI 這台不是買的,我原本是要買跟熱水瓶同一組的電鍋,可是老爺家有這台全新的就拿來用吧,至於大同電鍋是一定要列在我的最愛電器名單中,而且一定要買綠色的才行

【烤箱】聲寶
這台是弟弟買給我的,原本是希望在廚房找個地方直接嵌入一台專業烤箱,可是廚具還要再請廠商修改好麻煩啊,還有配電的問題,算囉

【熱水瓶】ZOJRUSHI ZUTTO 系列
這一系列很有型,原本電子鍋也要一起買的,熱水瓶容量 2.2 公升,家中人口多就不適合喔

【熱水氣】林內 RUA-1618/1615WF-SD 數位恆溫
這台真的是買得好買得對!因為最近聽朋友說目前只有林內的機身和零件是台製或日製的,而且數位恆溫不會浪費多餘的瓦斯,相對的瓦斯用量就省囉,重點是洗澡時的熱水不用調來調去,也不怕忽冷忽熱,設定幾度就是幾度

【浴室暖風機】Alaska 220v
浴室沒有窗戶可以通風排濕氣,而且冬天很冷,所以兩間浴室各自裝了一台,使用 220v 比較省電,當初也有考慮 TOTO,可是只有 110v 規格所以放棄

寫完了,發現幾乎都是日系品牌,這可是跟哈日無關喔,完全是從小看父親選購電器的影響,日系廠牌 (而且最好是日本原裝) 好用又耐久,故障率幾乎是 0 喔!

不過以前的國產電器真的是很耐用,像是大同電扇、電鍋啦,所以大同電鍋我是一定會買的,至於大同電扇~老爺家剛好有留著一台,還能夠使用的!

如果真要說後悔買了哪個電器,那就是洗衣機了,當初我鎖定的是滾筒,可是希望門是上開式,這樣體積會比較小,原本屬意的 BOSCH 卻是側開,日系滾筒洗衣機更大台,後來在百貨公司看到了 THOMSON 完全就是我要的型啊~就這樣買下來,實際使用後,洗衣過程幾乎安靜無聲,可是!脫水時的鋒鳴聲實在太大了~一開始以為是擺放不平或是零件損壞的問題,詢問廠商的回應是原本就這樣,怎麼歐洲的產品會這樣呢,唉... 現在洗衣服我都要看時間,很擔心吵到鄰居被抗議呢>.< 就等這台壞掉換一台,一切就都完美了...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